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要的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的幸福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相信我們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幸福。但是真正的幸福是什麼?我真正擁有幸福嗎?我的心中一直有這樣的疑問。

  我貶開始尋找,看到那小孩得到他想要的禮物是幸福的笑,看到老人被兒女為在裡面是那幸福的表情,看到……但我一直沒有找到我想要的答案。

  在一次和母親發生爭執后,我獃獃的蜷坐在床上,獃獃的望着天空。心裡想:我幸福嗎?別人都說我很幸福,那是真正的幸福嗎?一滴難得一見的眼淚忽然重重的落在了我的手背上,但是我沒有哭。我在想,我為什麼流淚了卻沒有哭?或者我為什麼沒有哭只是眼淚不停地流。

  我便獃獃的走出家門,在外面獃獃的徘徊着。我希望找到我真正的幸福。我便四處地奔跑,四處地追尋,直到我再也跑不動的時候,我坐在地上嗚嗚地哭了起來。哭過之後,我決定再也不尋找什麼真正的幸福了。低頭望望我手腕上那心愛的手錶,才發現已經七點多了。摸摸肚子,裡面也空得差不多了。

  因為肚子強烈的抗議,我便拖着疲憊的影子往家走。剛邁進家門,抬頭一看,父母臉上露出了又喜又起的笑容。看到這笑,我又把頭微微地下一點,眼前的頭髮遮住了那刺眼的笑。耳邊傳來父母關切的聲音:“怎麼回來這麼晚呢?快吃飯吧,我今天作了你最愛吃的菜。看你累得,快坐下歇會兒。”

  這幾句樸素簡單又經常聽到的話,使我心裡猛地一振。我恍然大悟,原來我要的幸福就在我身邊,這幸福其實就是——父母對我的愛。

  因我父母愛我,所以我是幸福的。

  後記:我是聽完孫燕姿的《我要的幸福》后寫出這篇文章的。只不過我寫的是親情。寫得不好,其多多指教。

您正在瀏覽: 我要的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