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爸爸帶我去釣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帶我去釣魚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冬天11月底的一個禮拜六我想去釣魚,爸爸說可以明天帶我去龍湖水庫釣魚。 

 禮拜天早上5點鐘天還不亮,爸爸就叫我起床了。爸爸說今天溫度很低,讓我穿上厚厚的棉衣棉褲。我們準備了釣具、魚食、烤箱和我們中午吃的食物等。5點30分我洗漱完畢,爸爸已經發動好了車子在等我上車。上車之後我們開着車去接和我們一起去釣魚的兩位伯伯, 一起吃了早飯然後我們一起踏上了去釣魚的路.......。 

 6點30分天剛蒙蒙亮還有點霧我們到達了龍湖水庫 。下車后我們開始尋找釣位,大約10分鐘后我們找到了一個緊靠大壩坐北朝南的釣點。拿出4隻釣竿(磯釣竿)綁上輪線掛上串鉤和鉛墜,紮好支架一字排開后開始往串鉤上掛紅蟲。這時我問爸爸為什麼要用紅蟲釣魚。爸爸說因為天氣很冷只能釣鯽魚,而鯽魚喜歡吃紅蟲所以用紅蟲釣。(紅蟲是一種蚊子的幼蟲)爸爸說著就已經把4隻串鉤拋進了大約離我們有50米的水中,這時天已經大亮我看兩位伯伯也把鉤拋進了水中,等待魚兒上鉤。大約過了20分鐘爸爸的竿稍在微微顫動過後突然一個大的晃動爸爸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提起了魚竿收線一條大約半斤的大鯽魚上鉤了。“哈哈,上魚了”。這時我高興的跳了起來。然後我和爸爸陸續釣上了大小不等的鯽魚共12條。伯伯們這時也陸續釣上了大小不等的鯽魚共18條。 

 我們不知不覺已經到了11點了魚兒也不吃鉤了。我去拾了一些劈柴放到了烤爐里,倒上酒精點上火,我們就開始做飯了。 每人下了一碗方便麵吃了一個燒餅夾牛肉,爸爸和伯伯們還喝了一瓶酒。吃過飯後我們又釣了兩個小時的魚不見魚兒吃鉤,就收拾了漁具回家。在路上爸爸說這條路是107國道車來車往特別多走這條路要注意安全。把伯伯們送回家,我們回到家已經是下午4點了。這次釣魚雖然非常累但是我們玩得很開心,因為那裡空氣很新鮮沒有污染,又可以釣魚。 

  2007年12月30日

您正在瀏覽: 爸爸帶我去釣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帶我去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