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奇怪的想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奇怪的想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以見到許多神話中的主人公,例如:女媧娘娘、石磯娘娘、哪吒……不過,最主要的是可以和石磯娘娘玩,哈哈,我可以讓石磯娘娘教我法力,而且啊,還要勸石磯娘娘棄惡從善,讓石磯娘娘做一個深受大家喜愛的人,哦,不,準確的說,應該是深受大家喜愛的妖。(不過,好像不太可能哦,石磯娘娘那麼狠,做到棄惡從善很難哦!!!)

  我還可以飛到月宮裡,去和嫦娥姐姐在桂樹下捉迷藏,在桂樹下聽嫦娥姐姐講一個又一個的動聽的故事,還可以抱抱小玉兔,撫摸它毛茸茸的衣裳,抱抱看桂樹,看看有多粗,抬頭看看樹上有沒有果子,(好像太讒了哦!)也可以和嫦娥姐姐、小玉兔一起完過家家,(好像太幼稚了)累了的時候,就靠在桂樹下,伸出手,一顆一顆的數着星星。

  游完了月宮,我就跟着小龍女、哪吒、小豬熊一起飛往我夢寐以求的海底龍宮,看看龍珠是否還健在(龍珠不是人耶!)看看龍宮是否像傳說中一樣,那麼壯觀,那麼晶瑩透亮。(好像不能用晶瑩這個詞呀!^_^)

  我還可以和申公豹一起打獵,在女媧娘娘面前調皮一番……

  不說了,如果再說下去,就要說三天三夜啦!

  總之,我有一個奇怪的想法,不知能不能實現哦!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奇怪的想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奇怪的想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