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爸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是你,給了我生命;是你,讓我健康成長;是你,給我無私的愛;是你,嚴格要求着我,讓我懂得了許多道理,讓我順利的度過了人生的許多困難,讓我成長了!懂事了!

  就在這過去的寒假中,您便教給了我一個道理。

  在剛放寒假的早晨,我無精打採的和爸爸一起站在馬路邊,冷風颼颼的朝我們吹來,我一個接一個不停地打着哈欠。你們或許會很奇怪,這麼一大清早的,這是幹嘛呀?原來是爸爸看着我體育成績不理想,決定每天早晨陪同我晨跑。剛開始跑步的時候,我還挺自信的,心中暗暗的想:不就是跑步嘛,有什麼困難的!可我才跑了不到5分鐘,便不行了,跑不動了,獃獃的站在原地,遲遲不肯繼續跑下去,爸爸看着我這狀態,嚴厲的對我說:“堅持,你就會成功!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不經歷風雨,哪會看見彩虹,你不努力鍛煉身體,哪會有健康的體質呢?我被爸爸的一席話喚動了,慢慢的跑了起來,逐漸加快了速度,我又懂得了一個新道理:

  只有堅持不懈的朝一個目標努力,哪怕有困難,哪怕有挫折,相信陽光總在風雨後!!!

  爸爸,我愛你,好愛好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