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一個個子不高不矮,有高高的鼻子,深色眼睛的人,給人第一感覺就是和藹可親。他最愛說的一句話是:“做人要守信。”

  爸爸在社會上結識了許多朋友。有一次,我讓爸爸為我買一副球拍,爸爸爽快的答應了我。

  到了那天我正準備和爸爸去商店買球拍,電話響了,從爸爸的談話中,我隱約聽到了是請爸爸去參加一個飯局。當時我以為爸爸回去,就有些泄氣了。誰知爸爸對那個人毅然地說:“對不起,我說過給兒子買球拍了,我不能言而無信,所以我不能去,下次我再去吧!”然後就把電話掛了。我不理解爸爸為什麼會拒絕那飯局。但我依然很高興。

  走在路上,爸爸拉着我的手,說:“孩子,知道我為什麼會拒絕參加那個飯局嗎?”我茫然的搖搖頭,“還記得爸爸說的話嗎?做一個人就要守誠信。既然爸爸答應你了,就要守信給你買,不能推辭。爸爸還是那句話,做人要守信。”

  在回家的路上,我覺得爸爸的身影是那樣高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