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有一次作奧數題,難住了我,也難住了爸爸 ,這到題真難做:既要找規律,又要掌握它。我和爸爸想呀想,算呀算,用了許多計算方法,終於把它算出來了。這時我明白了:數學很靈活,不只有一個答案,它有許多計算方法,所以答案也不止一個。 

  星期天的早晨,我和爸爸在樓下維修摩托車。因為在拆車的時候,零件撩的滿地都是,我發現爸爸的臉上流了許多汗水,顯得十分吃力,我對爸爸說:“ 車拆成這樣還能裝起來嗎?”爸爸說:“如果我們在一個小時之內能裝好,我就讓你玩電腦,怎麼樣?”我說:“好啊,於是我在電腦的動力下我成了爸爸的小助手,很快我們 的摩托車就裝好了。  

  哦!忘了給你介紹我的爸爸了,他是一個機械師,一個平凡的人。1.75米的個頭,70公斤的體重,在我的眼裡,爸爸是一個身體強壯、事業心很強的人,他晚上回來得很晚,有時我都睡著了,也沒看到爸爸回來。第二天,我醒來的時候,才看見爸爸,起床的時候,爸爸很沒精神,但他洗完臉后,就像一位解放軍一樣,精神飽滿。 “爸爸,每天睡幾個小時?你瞌睡嗎?”我不解地問。爸爸回答說:“瞌睡,但是為了工作,就要抖起精神來,不然會出現事故的。”  

  這就是一個愛工作,更愛我和媽媽的人,你覺得我的爸爸好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