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爸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常說父愛如山,可在我看來,我的父親對我的愛,並非完全如山那樣嚴峻,有時卻如水那樣溫柔。

  每逢冬天寒風凜冽、大雪紛飛的時候,我就會情不自禁的想起小時候上學時,爸爸總會接我上下學,特別是冬天。

  在放學的路上,寒風嗖嗖的穿透了棉衣,雪花落到了臉上、手上,並沒有涼絲絲的妙意,凍透了我每根神經。

  爸爸看了我一眼,並沒有說什麼,而是加快了腳步,走到了我的前面,默默的為我遮擋寒風、和漫天飛舞的大雪。一股暖流遍布了我的全身,解凍了我冰冷的神經。

  爸爸雖然很瘦削,但是風雪中的爸爸卻像一位高大的巨人,異常的強大,讓我的心感到特別的踏實、特別的滿足……回到家后,我和爸爸總是會心的一笑。

  現在我漸漸長大了,很少在冬天躲在爸爸的身後,不過有時還會懇求爸爸站在我面前為我遮擋,這種感覺真的好美好美……

  這次期中考試真的很糟糕很糟,120分的數學卷,而我卻僅僅得了87分,這不是真的!我多麼希望這不是真的,可惜它是真的,數學捲髮下來后,我的心裡難過到了極點,但我沒有哭出來,眼睛卻悄悄的濕潤了。

  我垂頭喪氣的往家走,一直到家,我的頭都未抬起來。學習上的事我都願意向爸爸訴說,因為在學習上爸爸比媽媽更理解我,教育方式更恰當一些,所以這一次我仍一如既往的向爸爸交代這次考試的情況。

  我木頭般的站在爸爸面前,吱吱唔唔的說:“爸……這次考試……”我哽咽了,不知該如何說出口。爸爸卻用慈祥的目光對我說:“成績不好……”我實在忍不住眼眶裡打轉的淚水……

  “沒事的,只要你肯努力,下次一定可以考好的,我相信我女兒一定可以的。”

  爸爸的話雖然很短,卻使我心裡的負擔減輕了許多。我應該深刻反省自己,我收起眼淚,向爸爸笑了笑。晚上睡覺時,爸爸的話繚繞在我的腦海,陪伴我進入了夢鄉……

  爸爸有形無形的愛深深的烙在我的心裡。爸爸媽媽對我付出了所有的一切,我們無法用語言去答謝,只有用行動去證明,用心去表達。

  爸爸的愛,不像奶奶一樣是種懦愛,不像媽媽一樣甜蜜而嘮叨,他的愛是默默無聞,像空氣一樣無形的,看不見,卻又必不可少的。

  初一:沉睡終結者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