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很熱愛自己的工作,他在賓館是負責安全保衛工作的,不論什麼時間,單位一來電話爸爸立刻就去。有一天晚上,伴着小鬧鐘的滴答聲,全家都睡著了,一個電話打破了夜的寂靜,爸爸立刻去接電話,原來單位有急事,爸爸二話沒說便走了。直到第二天早上才回來,我這才知道工作是多麼辛苦啊! 

  說起來爸爸的懶吧,他平時不太做家務,偶爾也有勤快的時候,媽媽總是說太陽打西邊出來了。他還很愛睡覺,只要一佔床,就能呼呼大睡,並且還大聲打着呼嚕,吵得別人無法入睡…… 

  爸爸是屬羊的,他的性格就如他的屬相一樣,溫順、善良、和藹可親。很少打罵我。他的關愛就如他那溫和的性格總是那麼和風細雨,入情入理。記得在一個寒冷的夜晚,我睡得比較早,睡意朦朧中,我看見了爸爸的影子,後來,我聽媽媽說:爸爸每天晚上都要來看我,幫我拉拉被角,蓋蓋被子…… 

  這就是我的既勤快,又懶惰,又有愛心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