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冰封之情誼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封之情誼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冰封之情誼 標籤:情誼作文 雪之情作文 水之情作文

  認識你,是我的幸運。或許是我的任性,也許這是命運早已安排好的,我們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題記 

  我們認識已經4個半月了,跟你在一起的日子很快樂。不曾忘記我們的相識,那時候你給我介紹你的家人,好多哦,好像一共十多位吧,到現在我還沒全部記住,以後也不可能全部記住。因為,我們的情誼不可能繼續下去了,已經走到了盡頭。 

  “你欺騙了我”簡簡單單的5個字,沒有任何的修飾,卻真的讓我瞬間掉進了冰窟,在腦海里一直迴響着這五個字。我抱着僥倖的心理,以為你只是想發泄一下,可沒想到你再也沒有給我回應了。因此,你很榮幸的成為了第一個讓我落淚的女孩。我跟你說了好多好多的話,冰冷的手指在鍵盤上敲出一段段文字,卻只換來“工作中,請勿打擾。”這七個讓我心碎的字。儘管如此,我還是給你回復了好多好多次。我猜屏幕前的你,也一定在落淚。 

  我知道了,我們已經不在有任何的關係了,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造成這樣的結果,只能怪我給了99%的信任你,卻換回了你100%的信任。這隻能怪我的任性,這也是射手的本性,總是喜歡追逐自由,從不為誰而停下來。所以,很抱歉,我不會為你而破例的,但我怎麼也想不到,正是以為這一個小小的稱呼,你不再理我了。或許你不知道,我真的把你當作了知己。那天晚上通宵給你整理資料,有點可笑的是,我自己考試毫不在乎,那晚卻前所未有的翻書看知識點,把易錯的,經常考的題目都整理好了,發去給你。 

  我們的相識,本來就是一個錯誤。之後無論做什麼事,都只會越描越黑的。而我們卻還沉迷於幻想中,童話世界里。是天真,是不懂世事,讓我們的交往愈發簡單,感情也慢慢投入。那時你說好開心,說我真的是“可樂”呀,可以給別人帶來這麼多快樂。我同學生日時,你也幫忙出謀劃策,一起想買什麼禮物。 

  終於有一天,你發現我並不是100%的信任你,只有99%。於是,你給了我那五個字——你欺騙了我。是呀,叢叢,我的確欺騙了你啊!但你絕不可否認我也對你付出了,你要考試,我比自己去考試還要重視呢!點點滴滴的美好回憶,交織成了最美的彩虹,我們在上面嬉戲,好開心呀!卻在一瞬間,彩虹成為了碎片,就因為雲朵遮住了陽光,我們也隨之重重的摔在了地面。畢竟,沒有基礎的友誼,是不牢固的。就當是一場虛幻的夢吧!我不過只是誤打誤撞,進入了你的生活,現在,離開了,就把我放在回憶的最深處,塵封過往的點滴。只要你還記得我——“小樂”曾經踏入過你生命的旅途,帶給你歡樂,那我就滿足了。生命,就像是一條射線,而我們相識,則是兩條射線的交點,交點前會愈來愈靠近,交點過後距離卻會愈來愈大。很神奇的事吧,但它實實在在發生在我們身上了。 

  一段無法挽回的友誼,因為1%的信任誤差,走到了盡頭。可惜嗎?這是無法改變的結局,當作是教訓。我選擇把過往冰封起來,這樣心就不會再隱隱的疼了。叢叢,對不起!我知道這無法挽回些什麼,也不祈求你的原諒。我原本也跟你一樣天真的認為,友誼是天長地久的,而現實告訴我們,不是任何的友誼都會這樣。 

  我們,變成了世上最熟悉的陌生人!這就是最完美的結局,卻不美好。最後,叢叢,我告訴你:我不恨你,畢竟曾經是小荷里最好的朋友,最在乎的朋友。如果你以後還需要複習資料,那,我還會繼續給你整理的! 

  PS:今晚的煙火好燦爛吶,叢叢,我又想起了你。好想和你看一場漂漂亮亮的煙火,在煙火映襯下,叢叢的笑臉一定很好看的。可惜,這只是我的幻想。也隨着煙火的墜落,消失了,破碎了……

您正在瀏覽: 冰封之情誼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封之情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