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冰ブ封之淚ぇ】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ブ封之淚ぇ】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冰ブ封之淚ぇ】 標籤:愛之淚作文 天使之淚作文

  

  那顆冰封千年的冰眼淚, 

  在那一瞬間,化冰成,不知是淚還是,水。 

  終於順着她的臉頰, 

  落下。 

  ------題記 

  前提:雪塵榭(以緞帶著名)、蓬萊島(以輕功著名)、仙人谷(以速度著名)、幻凝宮(以毒為名)、破月山(以劍著名)、宸夕堂(以刀著名)是江湖六大門派,分別由落雪歆、秦萊信、仙硅婆婆、凌一嗇、展蕭達、沈呈光掌任,現在的武林盟主蓬萊島即將退位,新一場盟主之爭的任務由蓬萊島主秦萊信頒出,完成任務的門派即當上武林盟主,而秦萊信的任務竟是…… 

  第一章 

  (一) 

  “冰眼淚!”蓬萊御使宣布出任務。 

  武林盟台, 

  台下一片寂靜。 

  “啊!”“是冰眼淚!” 

  台下一片唏噓聲。 

  “冰眼淚!?”台下的展迂銘心很不安,他是宸夕堂的下代堂主,渾然一身瀟洒之氣,眉宇之間透着一股力量,據說天資聰穎過人,擁有一把絕世好刀----琰痕。 

  “迂銘!任務是冰眼淚誒!”旁邊的韓路然臉上顯然興奮,有好戲看的表情再明顯不過,“你很高興嗎??”迂銘皺眉,“當然,這麼好的任務各大門派有的一爭了。”說完竟笑出聲來,迂銘摸了摸路然的額頭,嘀咕一句“應該沒病…,”說完馬上頭也不回的走開,“哎!你什麼意思?我本來就沒病!!”韓路然朝他背影喊道,接着追了上去。 

  “任務是冰眼淚……”台下站着一位白衣女子,用薄而厚的白紗蒙住臉,一雙明澈的眼睛美的很神秘,若玉石般閃亮,她就是雪塵榭榭主落雪歆,雖齡只19,但卻武功高強,有一條絕世緞帶----水榭,與琰痕齊名。 

  “爹!這次任務是冰眼淚!”迂銘向一位花甲老人跪下報告。 

  他就是宸夕堂的堂主展蕭達。 

  “嗯?!冰眼淚?!冰眼淚吸收天地精華,壓在日月山之下,而日月山則是日月最盛旺之地,所以冰眼淚又蘊涵日月之靈氣,乃絕世玉石,使用冰眼淚會使人喪失記憶,找到冰眼淚很難,日月山地勢險要,還要打開冰封之門,況且冰眼淚到底在哪裡根本不知道,這次任務,秦萊信是什麼意思……” 

  “如果誰找到冰眼淚而讓自己使用,那樣……”展蕭達接著說, 

  “門派將由後人接任,否則自己只有到至死,都不能離開門派,這樣……”迂銘接着展蕭達說, 

  “就不會有太多門派去尋找啊,那爹我們?”展迂銘相當不想去,他明白,下一代堂主就是他,如果宸夕堂找到了冰眼淚,那他,將永遠離不開宸夕堂,除非死,他小心翼翼請示展蕭達,十二萬分希望爹說不去。 

  現實真的很殘酷,展蕭達一個字把展迂銘的希望砸的粉碎。 

  “去,找到冰眼淚你就是武林盟主!不過除了蓬萊島和仙人谷不會去,其他門派都會去”展蕭達甚至露出了得意的微笑, 

  展迂銘臉上露出傻子都看得出的苦相。    

  “迂銘,你怎麼拉?不願意去嗎?”皺眉的展蕭達。  

  “恩”迂銘承認。 

  “不行,你必須去,沒有不去的理由!武林盟主你都不願意做??!”展蕭達生氣了,揮一把袖子走向了內堂。 

  “爹!”展迂銘徹底絕望,他這個爹的脾氣他是知道的,生起氣來是完全沒有挽回的機會。 

  展迂銘想找到冰眼淚讓自己失憶。    

  

  

  

  

  

您正在瀏覽: 【冰ブ封之淚ぇ】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ブ封之淚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