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黑色外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色外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久炎買了件新衣服,她買了件黑色的棒球外套,現在最流行的Bf風,這件外套的質感並非是布,也不是呢子料,總之不起球的那種,袖子中央還有一圈字母,這個字母是整個外套的點綴之筆,給這件外套添了分潮流的氣息。

  第二天,久炎穿着那件黑色的外套去了學校,還特意將頭髮披了下來——她們學校是給披頭髮的,每個班都有一般的女生披着頭髮,久炎偶爾也披,不過自從穿了冬裝后她很少再披,因為冬季外套太厚了,披下來有一種臃腫的感覺,但現在不一樣了,這件外套摸起來不是很瘦,卻,保暖,還能耍帥。她本來就是那種比較瘋的女孩子,耍帥什麼的都是常事,但是她決定今天要裝一回淑女。

  到了學校,同學們驚異的看着她,到並非是因為她換了件新衣服或披着頭髮,而是,久炎竟然是笑着走進來的,那笑,整個就一女神啊,和平常久炎那女瘋子的行為完全不符,做事也變得文文靜靜起來,"久炎,你今天好漂亮啊!"狗腿的同桌湊到久炎前,卻又猛地捂嘴,瞎說什麼啊,要說帥。記得那回他說久炎漂亮,差點沒被久炎揍死,嘖嘖,不溫柔的女生。

  “謝謝。”誰知,久炎一反常態,笑盈盈的對他說。

  整天久炎都是這副模樣,所有同學都特別喜歡平易近人的女神。

  下學了,等到全班同學都走後,久炎才緩緩站起來,朝天大吼,“糙,老子再也不裝淑女了!”

您正在瀏覽: 黑色外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色外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