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黑色星期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色星期五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班裡的同學散布謠言,說明年的星期五會常常出現車禍,我可不信這一套,你又沒憑沒據,為什麼說明年的星期五是黑色的,於是我便往裡撈了一把,說出了我的想法,我的同位還一本正經的說“因為明年的星期五大約都是十三號,我在網上看的,說只要是一年有三個星期五在十三號的話,那年便是黑色星期五”我被她說的,嚇了一身冷汗,不得不相信這是真的。 

  放學后我急急忙忙跑回家,對媽媽說了這一件事,要媽媽一定小心明年的星期五,媽媽卻笑着說“你就聽他胡說吧!哪有這回事!黑色星期五應該對你們而說的,到了那一天,你們上完星期五的課便可以回到家睡懶覺啦!星期一還是……”媽媽後面說的話我都沒有聽進去,因為我就是害怕車禍。 

  在寫作業的時候我開了一個小差,心想:就算明年是黑色星期五,那也是無法改變,萬事就由它去吧!

您正在瀏覽: 黑色星期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色星期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