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堅強的海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的海倫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曾經讀過一篇非常感人的文章——《厄運中的海倫》,這篇文章使我受益匪淺。 

  海倫的身世非常悲慘,剛出生18個月,一場突如其來的重病使她變成了一個又聾又瞎的殘疾人,但是,堅強的她並沒有被病魔所嚇倒,她通過自己的不懈努力,使自己成為了一個世界聞名的人。 

  每當想起海倫,我就為自己的一些行為感到羞愧,我經常為擦破點皮就要疼地哇哇直叫,流出血來更是不得了,可堅強的海倫卻跟我不一樣,她身體雖然殘廢,但是她並沒有因此而放棄學習,她努力學習老師的口音, 有時甚至上床后還帶着盲文書去摸讀,功夫不負有心人,幾個月後,她終於可以開口說話了。但是,她並沒有就此滿足,在以後的幾年時間裡,她先後學會了英、法、德、意、拉丁等五種語言,這對一個聾啞人來說,是非常難得的。因此,我非常敬佩她。 

  讀了這一篇文章,我的心靈受到了巨大的震撼,我要學習海倫這種不被困難所打倒的品質,我要做一個像她這樣的人。

您正在瀏覽: 堅強的海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的海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