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要再熬夜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再熬夜了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最近一段時間,老師布置的作業很多,往往到十一點多的時候我還沒有寫完,這不是因為我沒有用心去寫,而是隨着學習知識難度的加深,很多題目都不是那麼容易的解出來。

  我這段時間,每天都是十二點多才睡覺,雖然早上起來的時候覺得沒什麼,但是在上課時候,我覺得自己上課聽講的注意力都不是那麼的集中了。

  記得以前老師講過,超過夜裡十二點睡覺就算是熬夜了,熬夜是一件十分不好的事情,時間久了會讓人的內分泌失調,臉上的皮膚變差,對人的身體和記憶力都會造成一定的損傷。

  我覺得我現在一定要改變自己,盡最大的努力每天早點完成作業,改變熬夜的狀態,做一個作息規律的人,千萬不能等到身體不好了,才會覺醒自己當初不應該這麼熬夜。

您正在瀏覽: 不要再熬夜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再熬夜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