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在去超市的路上,我在吃一個香蕉,吃完之後隨手一扔,然後繼續往前走。

  突然,我發現有點不對勁,然後想回過去撿起香蕉皮才注意到路上都是垃圾。各種各樣的塑料袋,水果皮,還有礦泉水瓶出現在我的眼前。尤記得幾年前我也是個愛順手丟垃圾的人,後來有一天我發現大街上特別乾淨,像是被洗過一樣。就沒有忍心把垃圾扔在地上,而是找一個垃圾桶扔了進去,扔完之後自豪感湧上心頭,就再也沒有隨手丟過垃圾。而今天……我嘆了一口氣,把那個香蕉皮撿起來,扔進垃圾桶。街面上那麼多垃圾並不是說他們都不愛護環境,只是看見地上有垃圾,就想都沒想就扔了。所以,責任還在最初扔垃圾的人身上。試想,如果你看見地面上一塵不染,你會扔垃圾嗎?

  保護環境,從小事做起,從你我做起。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