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我家住在晉東市場旁邊,晉東市場是一個以賣蔬菜水果為主的市場,每天清晨,在我睡眼朦朧的時候,就能聽到那些商戶的叫賣聲。那裡的環境不是太好的,雖然有清潔工在打掃,但是那些商戶不懂得保護環境,把爛菜葉到處亂扔。 

  有一天,我值日,所以很早就從家走了。我經過晉東市場時看見一位穿着橘黃色衣服的清潔工在掃地。只見他拿着一把大掃帚,把地下的紙掃在一起,又拿起鐵鍬把紙鏟到了垃圾車裡,然後騎着車又往前走,他身後留下了乾淨的路面。到了學校,我在學校門口買了一個雞蛋罐餅,吃完后就把袋子扔在了路上。我猛然想起了那位清潔工掃地的場面,他那麼早起來,為人們打掃街道,如果人們都亂扔東西,就是有再多的清潔工也掃不幹凈。那麼我們還能生活在這乾淨美好的環境中嗎?我三步並作兩步跑過去,撿起袋子扔到了垃圾箱里。 

  通過這件事,我想:我們能生活在乾淨美好的環境中,這都是清潔工的功勞,所以我們應該尊重他們的勞動成果。我們應該從自己做起,從一點一滴的小事做起,愛護環境,保護環境,保護我們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