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一瞬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瞬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生中有許許多多的一瞬間,雖然時間短,但是十分地難忘記。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耳邊傳來一陣陣喊叫聲與歡呼聲,走近一看原來這是在拔河比賽呢!

  我和其他同學被選進比賽拔河,當我們拿起繩子的一刻,感到責任感十分的重,一個聲音高叫着:我們一定要贏!我抓起了繩子,像抓起了幾十公斤的鐵塊一樣。當老師說:“預報。”我們齊刷刷地往後倒,每個人臉上都緊繃著。黃豆般的汗珠流了下來。

  隨着老師的口哨聲,我們像打了雞血一樣,拚命地往後拉,手上的汗珠猶如瀑布般滴在地上。在我們快要沒力氣的時候,聽到了啦啦隊的鼓勵聲,我們再一次使出吃奶的力氣拉着繩子,而繩子像個調皮的小孩,往我們這邊靠靠,又往另一邊靠靠。我們雙方都汗流浹背了,但是誰都不敢去擦。

  終於,不知道是對面沒力氣了,還是怎麼了,一下子繩子就被我們拉了過來。頓時,我們每個人都笑顏逐開。我們雖然手已經拉紅了,也滿頭大汗了,但是我們並沒有因此覺得很累。因為我們嘗到了團結后勝利的味道。並且還受到了老師的表揚,說我們是團結的集體。這讓我想起了一句話:一根筷子容易被拗斷,但是十根筷子在一起就不會那麼容易被拗斷了。

  一瞬間,雖時間很短,但它卻會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瞬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