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瞬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瞬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爭星榜,上面有一顆顆閃亮的小星星,其中有一顆最亮的星星是我難已忘記的。

  上課了,老師面帶微笑的走進教室,說:“同學們,把作業拿出來,讓同桌檢查一下。”聽了這些話,心想:怎麼辦?我沒有簽字。我在桌兜里琢磨着,同桌看出了我的心思,

  小聲地問:“你不會是沒有寫作業吧?”我聽了連忙把作業拿了出來,慢慢騰騰地翻着,我還是沒逃過着一節,同桌拿起作業本,看了一遍又一遍,還是沒有家長簽字,便大聲說:“老師!李沅?沒有簽字!”聽了這句話,我的臉哧溜一下紅了,恨不得有個裂縫讓我鑽進去,,我慢慢騰騰地站了起來,心想:唉!還是面對事實吧!

  同桌檢查過後,我便眼睜睜地看着同桌給我家黑星,心裡很埋怨自己:李沅?,你怎麼可以這樣不讓家長檢查作業呢?為什麼你就那麼懶惰呢?我的心裡很自責,為什麼自己因想玩,而不讓家長檢查呢?

  這顆最“亮”的星星,不應該屬於我,是我身上的懶惰把我拉進了差生,我一定不要忘記懶惰的教訓!

  陽城縣第二小學四年級 李沅?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瞬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