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瞬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瞬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有許許多多值得我們回憶的事,同樣,也有許多難忘的瞬間。一個瞬間,就是一幅精彩的畫面;一個瞬間,承載着一段感人的故事。在我成長的道路上,有許多瞬間令我難忘。

  屋外,是玩耍嬉戲的孩子,屋內,是在埋頭寫作業的我。作業彷彿是擋住去路的大山,而我正在辛苦地搬着山上的一塊塊石頭。心裡的兩個小人兒正在打架。“真累啊,先休息一會兒再說吧!”“不行,不行,一口氣把作業都寫完吧!”“我說得對!先玩一會兒!”“我說得對!趕快寫作業!”兩個小人兒爭得不可開交。我暗自給自己鼓勁兒:“馬上就要寫完了,加油!”作業的大山一點點變矮。桌子上的練習冊被一本本攻下。抬頭一看,我竟然一口氣寫完了所有的作業!我高興得蹦起來!完成作業的那一瞬間,我明白了:專心致志做一件事,一定能很快完成它。

  教室里,靜悄悄的,靜得能聽見每個人的心跳聲,因為到了發布期末考試成績和排名的時刻。每一個同學都屏住呼吸,聽老師念成績。當老師說我的成績好的一瞬間,同學們都向我投來驚訝、敬佩的目光。我心裡像吃了蜜糖一樣甜。我不禁回想起我奮起直追超越自己的決心,回想起我曾經的努力,那些流過的淚和汗。取得好成績的那一瞬間,我明白:有耕耘,就有收穫。

  每一個瞬間都值得我回憶,每一個瞬間都讓我感動,每一個瞬間都讓我明白一個道理,讓我成長。成長道路上的這三個難忘的瞬間,我將永遠銘記。

  中心小學六年級:姜潤澤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瞬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