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瞬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瞬間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中有許多個難忘的瞬間,不知你發現了沒有?一個人努努嘴的可愛,一個人眼神中的奇光,一個人說話時悠然出身的模樣。一個瞬間能讓人回味一輩子,那一瞬間也許就能象濃厚的咖啡香一樣讓你精神煥發……

  那是一個下午,媽媽讓我彈奏那些毫無意思的‘豆芽菜“,我並不樂意,和媽媽大吵了一架,氣沖沖地跑回了房間,連晚飯都沒吃,晚上,媽媽端着飯才到我的房間,把手搭在我的肩上,我當時還在氣頭上,把媽媽搭在我肩上的手推開,走出了房間。夜裡,正在熟睡的我忽然感到一陣涼涼的東西落在我的臉上,我睜開一隻眼,天啊!媽媽坐在我的身旁,在哭泣……哭泣……

  這個瞬間也許不是最美的,但在我眼裡卻是最珍貴的。我將把這個瞬間珍藏,讓這個瞬間充滿金色的光芒。

  三年級:柔骨魅舞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瞬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