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會讓你為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會讓你為難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瑾默,我從來沒有看透過你。

  你像謎一樣,那麼的神秘。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我對你有的好感,是你像神一般的出現,替我付錢的時候,還是你耐心的給我解釋你的名字的時候,還是在我說自己是廢物,你說你會保護我的時候。

  我不清楚,瑾默,你不是像表面那麼冷酷,你不是像人們口中說的那樣無情,對嗎?你不是那樣的。

  你的心是善良的,就像你向我承諾你會保護我那樣,是不是?

  我會永遠相信你。瑾默,你去哪兒了,你在躲着我嗎?你終究還是不相信我。

  瑾默,你又沒有親眼看到,你怎麼知道你所聽到的是真的。你還是不聽我解釋,為什麼不聽,你怕了?你不敢面對我了?一人做事一人當,我會處理好那件事的,我去閻魔教要血靈珠!然後給你一個交代,給宗主一個交代,給伏魔宗的所有人一個交代,你放心好了,我絕對不會讓你為難的。

您正在瀏覽: 不會讓你為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會讓你為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