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不會讓你失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會讓你失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氣還行,我們要提早起來跑操。我們的學校四面透風,有點涼。我的體質很好,所以沒什麼感覺。而其他同學的體質就沒有那麼好了,不是走路哆哆嗦嗦,全身狂抖,就是有多厚穿多厚,近看像粽子,遠看像熊貓,樣子好滑稽……

  我拖着沉重的步伐走着。勉強睜開眼睛,“不好,跑操已經開始了”“可憐”的我不得不超負荷運作,我屁顛屁顛的往集隊的方向跑。我趁老師不注意,“嗖”的一下竄進集隊人群中。本以為老師沒有注意到,我懷着僥倖的心理:不就一小小的跑操么,老師不會追究的。

  累死我了,這小小的跑操,害得我五臟六腑全翻了個底朝天在我肚子里鬧得好不歡!我嘞了個去!校長講了五分鐘才有放人意思。“這年頭,當學生不容易!當好學生更是難上加難啊!”我在講台下和同學發牢騷。古人云,孔子曰……一直碎碎念,念個不停

  ??碌男3ぶ沼詘閹?某て?舐鄣牡覽?hellip;…講完了。我微微的鬆了一口氣,剛想走。“黃璐瑤同學,留下兩分鐘!”額,死定了,肯定是為了跑操的事情!我汗毛直豎,戰戰兢兢的直線走到班主任面前一字一頓地問:“有事么?”班主任又開始他的長篇大論了……這幾年我就是這麼過來的,幾乎每天每時我都得聽半個小時的“經”。所以我得出了一個“三從四得”的理論:三從,一從父母,二從老師,三從指揮;四得,被罵要忍得,辛苦耐得,生活要熬得,學習要記得……

  誒,班主任的話總是那麼犀利,句句命中要害!好在我練成了“忍者”的最高境界:神馬都是浮雲……。才頂得住。班主任最後丟下一句話就放我走了:“下次……不要讓我再捉到了,別讓我失望!”

  不知道怎的,一絲莫名的羞愧從我心中升起。自從那以後,我再也沒有遲到了……

  廣西玉林北流市城西初中初一:黃璐瑤

您正在瀏覽: 我不會讓你失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會讓你失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