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豐州阿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豐州阿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外曾祖母是一位和藹可親的老人,現在她已經85歲了,我常常叫她“豐州阿太”。

  在我的記憶里,儘管阿太滿頭銀絲,卻總是梳得整整齊齊的,歲月在她的臉上留下了深深的印跡。別看阿太年紀大了,但是背還是挺得筆直,好像永遠不會彎一樣。阿太總是那樣忙碌,每一次我們去豐州,她不是在照顧院子里的小動物,就是在灶台前為我們準備香噴噴的飯菜。她總是什麼事都親力親為,不麻煩子孫,每次有了什麼好東西,都一定會第一時間就想到我們。

  今天,是阿太的85歲大壽,我們全家驅車前往豐州,一路上我的腦海里不斷浮現出阿太那慈祥的笑容……

  前來為阿太祝壽的人應接不暇,堵得門口水泄不通,我們想進都進不去。過了一會兒,門口不再擁堵時,我們來到了宴會大廳,看着眼前逼真的大壽桃生日蛋糕,我禁不住咽了咽口水。正當我望着壽桃蛋糕遐想時,餐桌上開始上菜了,哇!是我最喜歡的龍蝦蒸粉絲,鮮美的蝦身上布滿軟糯入味的粉絲,再配上美味的蘸料,我故作謙讓地等了等,待大家都動筷了,連忙夾起一塊送入口中,真是妙不可言……

  在此起彼伏的祝福聲中,大家開始為阿太切蛋糕了,“祝你生日快樂……”當歌聲響起,阿太開始許願、切蛋糕了,我的心裡默默地念着,“阿太,祝您身體健康、長壽幸福!”

  全家人在歡聲笑語中陪伴阿太過完了又一個難忘的生日。相信我們的第一份祝福都能如願成真,每一次陪伴都能讓阿太笑口常開。"

您正在瀏覽: 我的“豐州阿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豐州阿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