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作為一個風華正茂的中華民族接班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為一個風華正茂的中華民族接班人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作為一個風華正茂的中華民族接班人 標籤:接班人作文 中華民族作文 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作文 中華民族傳統作文

  我們是共產主義的接班人,繼承革命先輩的光榮傳統,愛祖國,愛人民,鮮艷的紅領巾飄揚在胸前,不怕困難,不怕敵人頑強學習,堅決鬥爭。每當我看到或聽到我們是共產主義的接班人或這首歌的時候,總是不由自主的哼起來,因為這首歌包含着太多太多的感情和精神,就像中華人民共和國歌,給中國人民以震撼的力量,不斷的觸動着我們內心的愛國感情。

  第一次接觸這兩首歌是在我小學一年級的時候,開學的,第一天,同學們整整齊齊的排隊在操場上片刻,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的歌聲在我耳邊響起來,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把我們的血肉築成我們新的長城,我們發出最後的怒吼聲起來,起來,前進前進的曲調,時而沉重,時而激昂,時而迴轉,國旗,隨着國歌的,節奏緩緩開啟,直到旗杆,紅色的旗子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更加鮮。一如我們身上的紅領巾,鄭王格格,我們就開始唱起了,我們是共產主義的接班人。

  從那時起,我開始明白,紅旗是由我們先輩的血肉鑄成的,我們身上的紅領巾是國旗的一個小角,而我們是共產主義的接班人,我們是少先隊員,是中國先鋒隊的後備軍,我們肩上挑着中華民族復興的重擔。

  中華民族復蘇,需要中華民族精神的力量,我們是共產主義的接班人和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這兩首歌包含着愛國,主義為核心的團結統一,愛好和平,勤勞勇敢,自強不息的偉大民族精神,中華民族精神是維繫中華民族和各族人民共同生活的精神紐帶,是支撐中華民族經濟發展的重要支柱,是中華民族之魂,前人的偉大,毛澤東有,問蒼茫大地,誰主沉浮的豪情,周恩來有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的號誌,而今天的我們,作為中華民族的接班人,恰同學少年,風華正茂,正應當書生意氣,揮斥方遒。

  我堅信今天的我們是祖國的花骨朵,明天的我們是祖國的棟樑,我們會更加努力的學習文化知識,不斷的提高自己的,科學文化素養,提高思想道德素質,以馬克思主義為指導,助力遠大的理想,腳踏實地不畏,錢難,不斷前進前進,作為一個風華正茂的中華民族的接班人。

您正在瀏覽: 作為一個風華正茂的中華民族接班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為一個風華正茂的中華民族接班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