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肇事者滅掉了我的希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肇事者滅掉了我的希望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2009年12月13日,我和我奶奶從我奶奶家出來去二完小門口的食堂吃完飯後,我奶奶說讓我先回家,我應了一聲,就先前走了,可就在我剛回家不久,我爸爸給我們打了一個電話說:“快點來二醫院,你奶奶出車禍了”。我剛聽到我的眼睛立馬就濕潤了,我迅速的整頓好,就瘋狂的往樓下跑,也沒等我媽。在路上,我的眼睛就像是一個噴水管,不斷的往外流眼淚,在路上,我忘記了寒冷,忘記了肚子的疼痛,因為我怕失去···我怕···我怕···,只用了不到3分鐘,就趕到了二醫院,然後就到處打聽我奶奶在哪裡搶救,當我跑到我奶奶的搶救室后,我的腿一軟,倒了下去,重重的···重重的墮了下去,因為我看到搶救室外血淋淋的床,讓我的心更加痛的墮了下去,我趴在地上哭得很瘋狂,我在問自己:“這是不是一個永久的噩夢?是不是?”我當時有一種想跳樓的感覺!

  過了1個小時···2個小時···3個小時···4個小時···5個小時······我奶奶終於從搶救室里出來了,我當時有一個希望,那就是:我奶奶還有希望,我奶奶有希望,我的希望就會是比千金還要重。我奶奶出來了,我就往我奶奶的病床上趴,看到我奶奶全身都是紗布,上面還有血,醫生說:“別驚動老人,讓老人休息一會兒,老人是你奶奶吧?她已經沒有大礙了,你可以放心了”。當我聽到這句話后,我當時是多高興,彷彿從遙遠的地獄升到了天堂一樣的幸福,我抹乾了眼淚,燦爛的笑了起來!

  我從家裡出來往醫院趕的時候,心裡曾這樣想:要是我奶奶有個三長倆短的,我一定要把撞我奶奶的肇事司機的全家也包括他給抄家滿門,一個也不留的殺光,把他們碎屍萬段,然後再烈火焚燒,讓他們永世不得超生。現在我奶奶能救過來也就算是萬般的大幸了,雖然免掉了他們全家的死,但是免不掉我奶奶精神上的賠償,我們和他已經談好條件了,付完醫藥費還要給我們50萬的賠償,他們也答應了!

   烏海市四中初一 高星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肇事者滅掉了我的希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肇事者滅掉了我的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