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窗外太陽透過窗戶,照進屋子裡,暖哄哄的。可我還是躺在床上不想起床。初冬的太陽真暖和啊!終於到了休假日了。多想每天一大清早都蜷縮在被窩裡,享受着這一刻的溫存。冬天到了,真是不想起床!

  期中考試的小風波已經過去。又恢復到了平日里的狀態。本想回家好好瀟洒一下,誰知老師頂着一張包公臉走進來“下個月十號月考!”剎那間,四周哀怨聲響起。全校語錄“別攔我讓我跳樓!”

  記得小學的時候經常與同學們一起念順口溜“一年級的什麼,二年級的賊,三年級的美女跳芭蕾......六年級的情書滿天飛,七年級的作業鋪地毯......”還有一些什麼,如今已經忘的差不多了。但我覺得最後一句簡直就是真理啊!偏偏妹妹還不以為然,天天向我抱怨作業多。真是越看越欠揍。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着。春夏秋冬,一年又一年。大雁南飛,帶回來了新的希望。樹葉凋落,明年又冒出新的嫩芽。我們隨着時間一點一點的變高長大。未來是未知的,那麼,就把每一天過好!

您正在瀏覽: 隨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