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老師總讓我們考試,心裡壓力實在有點大了。我已近半個多月沒有和同學一起玩了,周末也是如此。感覺自己總過着兩點一線的生活,學校和家裡。在學校里 ,我把所有下課時間和副科的自修時間都用來寫作業和複習書,然後回到家就趕緊打開電腦,開始寫作。

  可是作業總是特別多,在學校里也不見得所有作業都能做完呀,所以寫作前還要把自己學校里的走也做完。往往這個時候就已經七點多了,然後再去寫作,最多只能寫兩個小時,可這對我的寫作需求來說也是杯水車薪的,於是在這兩個小時當中,我幾乎都是壓榨着自己去寫作文,寫的飛快,可有時候難免會欲速則不達,怎麼寫都寫不出來,再也沒有了當初的感覺,這個時候時間也會過得格外的快,我往往還沒有寫幾篇作文, 就已經九點多了啊。我只好戀戀不捨地關上作文網站,你以為我九點多的時候就要睡覺了嗎?不,哪有那麼容易的事情呢?九點多之後,我還要拿出語文書,英語書,複習一下老師今天上的課程,然後預習一下老師明天要教的,然而還沒有結束。還要背默一下今天老師即將要默寫的東西,背清楚之後,才能緩緩如睡,在那之前,還要好好回憶一下今天發生的一些事情,然後才能睡着。

  有時候看到別的同學課間都在玩,我也還是個孩子,我不想玩嗎?那是不可能的,每個孩子天性都愛玩,我也只是個普普通通的小孩子罷了。可這個時候我都會壓下自己胸膛中那一顆心,然後告訴自己不可以,我現在還不能玩,以後玩的時間有很多,但是現在的我只能那麼努力,也必須那麼努力,我才能有以後,我的未來才能好不是嗎?

  罷了,也沒有什麼好抱怨的了,既然自己已經決定要做了,那麼就一定要做到最好,一定要更加努力!

您正在瀏覽: 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