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美女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美女朋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美女朋友,她叫金瑞瑞。她長着一對小小的眼睛,挺挺的鼻子,可愛的櫻桃小嘴和那一頭烏黑亮麗的長發給她增添了不少秀氣。她很喜歡卡通,所以,她的裝飾品全都是動漫人物。想想這樣的美女朋友也不好交,難免會有一些任性,小氣,有心計。可是,金瑞瑞就不是這樣一個人。 

  她是個便利貼女孩。你隨時可以把她甩掉,她不會有任何怨氣,反而會乖乖的給你聽你的話,任你操控。每次去買吃的時,我總是很捨不得花錢,但是又很想吃。這時,善解人意的瑞瑞就會大方的說:"讓我來掏吧!”交上她這個好朋友,你就像交到了一個銀行,隨時都可以取出那麼一點來。作為好朋友的我,每次看到她這樣,就會有點心疼。我希望,她早日能“改掉這個習慣”,不過,千萬別失去那一份對人與人之間的相信啊! 

  她酷愛童話和卡通。只要你和她接觸,你就會發現,她平時每一分每一秒都在看童話書,她家的書櫃里,全都是故事書。就連她訂的隊報隊刊也是關於故事類。每一次,我有不懂的道理就會問她,她就會講出一個個故事來說服我,既讓我體會到了道理,又讓我過了故事的癮。真厲害! 

  嘿嘿,金瑞瑞就是這樣一個人,聽了我的介紹,你們想不想和她交朋友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美女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美女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