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小美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小美女”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每個班都有一個班花,班花就是長得超級漂亮,超級可愛,超級善良的完美女生。雖說這種人只在小說里聽說過,不過沒想到,我竟然遇到了“傳說中”的完美女生。真的是超級“幸運”啊!

  完美女生叫雲墨,很有詩意吧,全名李雲墨。又黑又長的頭髮像瀑布般披在肩上;長而微卷的眼睫毛蓋着一雙又大又亮的眼睛,小巧清秀鼻子下面有一張櫻桃小口。精緻的像那種精美的SD娃娃,實在是羨慕嫉妒恨,膜拜啊!人怎麼可以那麼完美呢,而且還很善良耶。不公平的,萬惡的上帝爺爺。

  剛開始看見雲墨的時候,我已經完全震驚了。真是造化弄人,長得那麼好看。一來就把我們這些醜小鴨所膜拜了3年多的美女傅茜宇給擠到邊邊兒上去了,從此以後替代了傅茜宇的班花位子,受到鮮花,小紙條的追捧這些事也就從此讓她頂替了。之後,我們班就從“濃妝艷抹風”(傅茜宇)改成了“清新淡雅風”(雲墨)毫無疑問,雲墨絕對成了我們班替換風格第一人啊,超級膜拜中!

  雲墨挑選好朋友的方式十分的特殊,她專挑我們這些默默無聞的“醜小鴨”,像丁佳欣、楊曦、傅茜宇這些“白天鵝”愣是沒用正眼看過。用崇拜她的人的話來說,那叫“隨和,親民”,用那幾個“白天鵝”的話來說,那就是“想讓我們這些醜小鴨來襯托出她白天鵝的好氣質”她或許也是有過這種想法的,每個人都會這樣,珍惜眼前擁有的一切,何樂而不為呢?

  為了和新來的,相貌好,氣質佳的清新小美女雲墨交上好朋友,很多人都是削尖了腦袋往裡面鑽,可偏偏我——一個不折不扣的醜小鴨,十分幸運的成為她的第一個好朋友。於是我們經常嬉笑打鬧,引來不少人的羨目的眼神。不過最終結果是,一直把我視為“便利貼”笨蛋女生的楊曦一腳給踹出了她的朋友圈子裡。不過也很好啊,她從來沒把我當過朋友,只是需要我的時候把我當寶一樣哄着,利用價值消失了,也就只是一根草。

  總的來說,我是一個超級lucky女孩,有雲墨那樣又漂亮又友善的好朋友。比以前和楊曦、丁佳欣她們在一起玩好多了,她們是很好看,成績也很好,但是很虛偽。在我們班班草於澤源面前(於澤源是我的堂哥哥),她們就對我很友善的樣子,但是一旦離開於澤源的視線,她們便甩開我的手,到一邊玩去了。可是雲墨不這樣,雲墨到哪裡都緊緊拉着我的手,讓人感覺很溫暖,很舒服。雲墨真好!

  雲墨是個大好人,祝她越長越好看。

  六年級:於櫻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小美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小美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