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夢才有明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夢才有明天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是船,把我們載到成功的彼岸;夢想如帆,是推動的船,不斷克服風浪向前前行的動力,有了夢想才有明天,有句話這樣說,夢想還是要有的,萬一實現了呢?

  仁川亞運動會游泳大戰,見證了亞洲飛魚的橫空出擊——我過選手寧澤濤狂攬四金,不僅帶領中國隊在四百米混合泳,接力賽中完成驚天逆轉,在上了二十四年來未曾戰勝過的日本隊,四百米自由游泳決賽中游出亞洲史上第一速度,比去年世錦賽冠軍的成績還要好,直接歐美一流選手。他之所以可以擁有這樣的成績,是因為他有着一個游泳的夢想,而且他願意為了自己的夢想去努力。寧澤濤說,我現在還沒有任何值得驕傲的資本,一定要腳踏實地,亞運動會只是個起點,就像雄鷹一樣,我現在才剛剛學會起飛,還沒有真正的翱翔。他努力把自己能做的事情做的很好,有着夢想,坦然接受人生中灰暗的時光,夢想,着他一步一步走向成功,攀上成功的巔峰。

  籃球巨星林書豪,被奉為報紙頭條以前,他的NBA求職之路完全可以以短信的方式編排一筆帶過,被勇士隊裁掉,又被火箭隊裁掉,充當尼克斯隊的充氣吉祥物,一次又一次上山下鄉,趕赴低級別的聯賽報道,做着無保障合同的瓷飯碗,他是紐約的臨時工,沒有住處就睡在客人的沙發上,但是他心中有夢,他有一個籃球夢,她說希望永遠不會使我們失望,有了夢想就有了希望,經歷成就性格,經歷成就性格,性格成就希望永遠不會是我們的失望,不會失望就有了夢想。因為心懷夢想永不放棄,林書豪在NBA賽場上演繹了,現實版的灰姑娘童話。

  羅曼 羅蘭,心懷夢想,對哲學產生了興趣,他不知疲倦的工讀蘇格拉底之前的古希臘哲學,法國的笛卡爾學說和荷蘭的斯賓諾莎學說,在閱讀和思考中,他開闊了視野,形成了用豪爽的文筆,將生命刻畫在時代風浪中的藝術特點。因為有人着學,他用堅韌不拔的英雄主義,樹立精神的豐碑,他的著作經過高溫的熔爐反覆演練,盈溢着一種悲天憫人的宗教情懷。他之所以會有一個這樣的成就,就是因為他有一個哲學夢,他心中有夢想,並願意為之去努力。

  夢想是暗夜裡的夜明燈,為我們指引前行的道路,夢想是迷途中的燈塔,為我們指引正確的方向。有的夢想很小,有的夢想很大,但夢想一定是要有的呀,因為夢想是我們走向成功的保障。

您正在瀏覽: 有夢才有明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夢才有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