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有夢才有遠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夢才有遠方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落葉有意無意的,帶着幾點愁絲,幾分依戀,在時光的幽湖上,點醒了秋的樂章。在這收穫的季節里,我們這一群求知的孩子踏進了一中的大門。 

  與昔日的好友漫步在校園的小道上,沉浸在一片書香的原野中感受着濃濃的書卷氣息。頃刻間彷彿超塵脫俗般,幼年的無知,童年的魯莽全已消失的無影無蹤,就連初中時的任性也沒有了蹤跡。林蔭道上,柳樹條下,我們立下志願,三年之後,一定再次攜手步入心靈嚮往的地方。我們堅信:有夢才有遠方。 

  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走進411班的教室,等待我的是一張慈愛的臉。她的笑容撥動了我的心弦。那沉睡已久的心琴發出了倍受激勵的音符,驅散了我心中的陰霾。剎那間,我認定了她,她就是我走向成功的導師。 

  我背着沉重的行囊走進宿舍,擁有四年住宿經驗的我知道,這兒將是我的第二個“家 ” ,“家”里有我的“親人”在等我到來,一起享受親情的溫暖。果然不出我所料,還沉浸在與老同學“兒女共沾巾”中的我,不久就感受到了“結識新朋友”的樂趣。我想,她們會成為我生活中的諍友,學習中的益友,讓我們互相幫助,共同進步吧。 

  今天,我以一中為豪,明天,一中以我為傲。這兒,曾經是我夢想的地方,這兒,現在又是我開啟夢想旅程的地方,我要在這裡: 

  揚起自信的風帆,舉起必勝的旗幟, 

  打着奮鬥的口號,駛向成功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有夢才有遠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夢才有遠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