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夢才有遠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夢才有遠方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超越夢想一起飛,你我需要真心面對”激情的歌曲一直響在耳畔,一直伴我左右。有了夢想才會飛翔,有了夢想才有了遠方。

  紛飛的大雪,你可知道稚嫩小草的夢嗎?它懷抱着夢想取暖,等候暖暖春天的到來,它那兩片寒風中瑟瑟發抖但仍堅強生存的綠葉就是超越夢想的結晶。

  蒼茫的藍天,你可知道南飛候鳥的夢想在何方?在遠方,在遙遠的溫暖南方。它累了,它疲憊了,但它始終沒放棄,颳風了,下雨了,但它一直沒膽怯。因為夢,賜給它另一對飛向遠方的有力翅膀。

  沒有淚水的人,他的眼睛是乾涸的;

  沒有夢想的人,他的夜間永遠是黑暗的。

  夢是永恆的微笑,它能使你的雙眼永遠澄清明亮,它能使你的心靈永遠激情澎湃。

  初一了,辛苦了,早晨的我們伴着黑色天幕下的幾顆星星在大聲讀書,晚上的我們陪着教室里幾盞發出慘淡光亮的白熾燈在奮筆疾書,困了,我們用涼水沖個臉,累了,我們趴在桌上小憩一會,再大的苦,我們都能吃,再困難的事,我們都能克服,因為我們心中有個夢想,有個和六月中考的燦爛約定。

  我們整裝待發,用美夢打扮,從實幹開始,等到我們抵達秋天的果園,輕輕擦去夏天留在我們臉上的汗水與灰塵時,我們就可以聽的見曾經對春天說過的那句話:美夢成真!

  有夢才有遠方,朋友,你我美夢作伴,飛向成功的明天吧……

  初一:南朝暉

您正在瀏覽: 有夢才有遠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夢才有遠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