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的六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一想到下午我們學校要舉行六一的活動我就愈發高興了。下午,我邁着輕快的腳步走進了校園。走到教室,一條條金光閃閃的綵帶閃爍着,美麗極了。活動開始了。我們的主持人打開電腦,把感謝老師很畢業贈言都念了出來,老師們感動極了。表演開始了,首先是捷鵬,子凱,順達,梓煌共同表演的《那些年》,唱完后,同學們都報以熱烈的掌聲。接着,三位主持人一同唱了一首勵志歌曲——《高飛》。一陣陣熱烈的掌聲又再次響起了。然後,一場猜謎語大賽展開了,同學們都紛紛舉手說出自己的答案,然後拿到獎品。我的節目是最後一個,但我並不難過,因為壓軸的總是最精彩的。我也唱了一首勵志歌曲——《我相信》,同學們也跟着唱了起來,唱完后,我還禮貌的向談們鞠了個躬。節目最後,我們全班齊唱——《明天會更好》。今天是開心的一天,也是開心的六一!

  廣東梅州豐順縣豐順第一小學初一:近衛昂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