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六月一日“國際兒童節”,學校都會讓同學們好好地在舞台上露一手。

  語文老師選定了我們班的三個男同學,帶着我、另外兩個男同學和那十二個女同學向舞台出發了。

  我一開始以為我們只要演一次,沒想到我們要表演兩次,我們男生的任務是用滑板車來表演。我是隊長,二號男生對我說:“剛才只是練習一下。”我還知道排練時二號男生還對我說過:“你滑的太快了,我們跟本追不上。”在舞台我還是和排練時一樣把他們甩在了後頭,二號、三號男生不甘示弱,也追了上來。

  表演完畢后,一大群我們班的男、女生一窩蜂似的把我們三個男生包圍了,我們被他們逼的“走投無路”只能讓他們玩,一個女演員對我說:“看來,你的滑板車還蠻受歡迎的嘛!”我答道:“那是當然!”

  回到家裡,媽媽給我買了許多禮物,還答應我買望遠鏡、放大鏡呢!

  實驗小學二年級三年級:廖楊政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