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盼望已久的六一兒童節終於到了,天氣也和我們的心情一樣,是那麼愜意。整個校園裡,都瀰漫著歡樂的氣息。前一天,我們已經把教室點綴得五彩斑斕,滿屋都是裝飾品,讓人一看就會產生持續一天的好心情。 

  我們班的項目是“頂上功夫”,其實就是頂水杯,當然,水杯里是有水的。遊戲規則是:頭頂着水杯,在水杯不會掉下來的前提下,跨過五根凳子,不許從旁邊跨過。跨過一條凳子兩分,滿分十分,你分數的高低就要看你的平衡能力了。這個遊戲既驚險又刺激,我們都躍躍欲試。可是我怕水杯倒掉,裡面的水弄濕我的衣服,所以我又退了回來,幫助老師當工作人員,同時也看看同學們滑稽的樣子。當工作人員首先要幫他們倒水,杯里的水只要杯底的那一部分就夠了,不需要太多,否則倒出來,衣服就全濕了。 

  大部分的同學都小心翼翼地通過了這個環節,但是有些同學就是不能如願,有的剛開始水杯就掉了,有的走到一半水杯掉了,還有的再走最後一個的時候水杯掉了,真遺憾。令我印象最深的是一個六年級的男生,頭頂高低不平,水杯放也放不上去,還沒開始跨步就掉了下去,淋到了他的褲子。他又重新試了一次,頭僵硬的一動不動,好像一隻膽小的烏龜,這次的情況比剛才好一些,但是最可悲的是,他還沒跨完最後一個凳子,水杯就掉了下來,給他來了一個“透心涼”,模樣可笑極了。 

  六一兒童節真快樂,給我們留下了一個深深的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