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因為有記憶,我更懂堅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記憶,我更懂堅強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葉底吹來歲月的風,樹梢流過記憶的雲。雨穿透空氣,清寒凜冽,落在枯葉上,吻着她那憔悴的心。——題記

  能否騎着木馬,浪跡天涯?能否用一滴眼淚將你融化?能否用一個開關控制情感?能否用記憶,將你抹化?

  很多時候記憶是美好的,但也有很多時候、、、、

  一張黃瘦的,哭喪的臉,一頭凌亂的頭髮,一身早該換了的衣服和一雙早已看不出什麼顏色的鞋。這就是我——哪個記憶中的我!

  夜很靜,夜很深。

  “別吵了,你們再也不吵了,好嗎?我不由的落下眼淚、、、、”咚''的一聲,像是什麼東西給摔碎了,接着傳來了父母的爭吵聲。我連忙衝出卧室,舉着瓶子的父親說著;我要砸死你這個臭女人".這時的自己真的很無助,無奈,淚水像泄洪一般湧出來。我撲通一聲跪倒在地上,抱着父親的腿苦苦哀求的說;''爸爸,不~~~別再打了。''沒人管我,他們扔互相撕扯着。我淚流滿面的衝出了房間,兩眼獃獃的望着漆黑的門外。淚水肆意的滑過臉龐滴在那絲巾上,涼涼的。他們不要我了,永遠不要我了。’’我那滿是傷痕的心也越來越平淡。''我不哭,我要堅強。

  無奈的人,無奈的淚,無奈的回憶。

  我漸漸的明白離別需要的不再是哭泣而是堅強。

  那蒙蒙的細雨似乎在不停的為你我的離別奏着失落的音樂,時高時低,如同我的思緒一般起起伏伏。也許只有在經歷離別之後,才會懂得堅強,

  卧室里擺滿了鮮花,我們看着擁簇在鮮花中間你的燦爛微笑時,淚水悄悄的滑落,滴在花瓣上,清在花脈間,擴散着鮮花的芬香,夾雜着悲涼的味道,在空氣中彌散。姐姐一句輕輕地念叨;爺爺,你老同學看你來了,你一路好走!

  也不知道有多少人為這句話流下淚,不知道多少人為你的逝去傷心流淚。爺爺,我想你了!

  再後來每天晚上,我都會抬頭仰望星空。我知道,那片天是我和爺爺共有的。我相信我每每抬頭對着星星說活的時候,你一定也想我了。面對這片星空,我懂得堅強,因為不想讓你為我難過,也不想讓自己....

  堅強的人,堅強的淚,堅強的回憶。

  我們都會長大,長大經歷后,才明白,原來,這一路走來,失去的,懂得的,竟有那麼多....

  ——後記初三:丫頭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記憶,我更懂堅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記憶,我更懂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