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人歡喜,有人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人歡喜,有人憂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午7:00,我去學校參加了2006--2007年度第一學期的“結業典禮”。 

  說是“結業典禮”,其實就是去拿獎狀和成績以及聽校長講幾句話而已。到了學校以後,教室門還沒有開,於是我就到學校里四處逛逛。我來到花壇,撫摸着草坪上的一棵紫荊樹,我想:在這個校園學習生活這麼久了,現在突然要放假了,突然不能夠每天見到這些景物呀人物的,還真有些捨不得呢!這時,教室開門了,我就進教室了。 

  進到教室,老師已經把成績表張貼在了門的上面,期中的“榜上有名”,當然了,期末的也要兼顧啦!看完了期末的成績,同學們紛紛聚在一堆,討論着自己的成績-----分數。就這樣,過了一個小時以後,同學們已經到齊了,我們的結業會就正式開始了!老師先讀了同學們的數學語文成績。讀完以後,接下來就是發獎狀了,先發“三好學生”獎,當我聽到名單裡面有我的名字時,我高興得快要跳起來了,我懷着激動的心情向講台走去,當我手捧着“三好學生”的獎狀時,我都要激動得眼淚了!!!!! 

  9:00,校長召集全校學生到升旗台開全校的“結業典禮”開始,耿校長和龍校長上台講話,將了將近10分鐘,然後,就開始頒發優秀教師獎,可惜的是,我們班的譚老師“名落孫山”了,而且,我們班被公認為“絕對有希望”的彭老師也“榜上無名”。接下來,就是報每個年級的語文數學第一名,當我們滿懷期待的“傾聽”名單的時候,一個消息傳來-----我們語文數學都不得第一名!我們班的同學聽了,一個個垂頭喪氣的,也許,旁人看到他們的樣字會覺得他們很懦弱,可是,他們是付出了多少心血去複習的呀!好在,我們班贏得了“進步班”的獎項,這下好了,我們3個星期的付出終於有了回報,而我的同學們也是滿臉欣慰的笑容。 

  上午11:00,譚老師正式向我們宣布:放寒假啦!我們班的同學們臉上掛着一副高興的笑容。此時此刻,我們心裡都明白:新的一年已經在向我們揮手,等過了28天以後,我們大家又要像一個大家庭一樣,在一起學習,在一起朝新的學習目標奮鬥! 

  ( 完 )

您正在瀏覽: 有人歡喜,有人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人歡喜,有人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