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宅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宅女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是宅?誰知道?告訴你們,宅的真正的意義是:“酷愛於動漫和電玩的人”我就是這麼一個人,然而有一個人,比我還宅,她就是我們班的胡雨婷。

  她自幼就受到父母影響(就像泉此方一樣)喜歡上了動漫,從此就墜入了動漫的深淵,有時比泉此方還瘋狂,一天不看動漫就坐不穩,心神不定,宅到一定程度的人,一定會找自己的知己,我就成了胡雨婷的知己,一下課就拉着我問這問那,搞的我頭昏了。一個宅人該有的東西她都有:所有的原版漫畫,CD,還有涼宮春日的校服,PSP,PS2,NDS,SP。每一個她都會玩,而且還是高手,我玩什麼遊戲都要向她請教,她總會教我。

  在她看動漫或打電玩時千萬不要打擾她,不然你就會吃一頓拳頭暴打,或時一頓棍子燒肉,總之不要在她專心玩或看事打擾她,不然!

  她雖然愛看動漫,但成績很好,這次期中考試數學還考了90分,真讓人汗顏!

  這就是我們班的宅女,一個陽光宅女。

您正在瀏覽: 陽光宅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宅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