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天的森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森林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森林有很多人喜歡有喜歡春天的森林、有喜歡夏天的森林、有的喜歡秋天的森林、而我就喜歡冬天的森林。去大森林裡的時間還不一樣有的喜歡早上去、有的喜歡中午、去有的喜歡下午去,而我喜歡晚上去。有時也白天去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躺在雪地里看看那乾枯的樹枝把天空“撕破”也是別有一番情趣的。下着小雪躺在雪地里用帽子把臉遮住睡上一覺等醒來已經是中午了我不喜歡鬼魂的傳說但是不代表我怕鬼魂,夜晚天黑了燈點起來了路燈一點點黃暈的光把白雪照的成了淡黃色這時候的雪似乎特別憂傷,她失去了白天的那身絢麗的“銀盔甲”,但是這時候的雪又似乎特別有情調當風吹來的時候雪花漫天飛舞飛到路燈上面的時候就像夏天裡的飛蛾圍着那的燈光翩翩起舞自由自在的很是優雅。當下雪的時候雪花在天空中瀰漫飛舞十分有趣也十分的自然就好像一艘已經沒有淡水小船在那裡漂泊雪花就像及時雨水一樣為小船上的人們帶來希望。    冬天的森林就是這樣便換莫測!但十分優雅就像四季的風景中最有紳士風度的了!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森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森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