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班主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主任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懷有千言萬語,可是無從說起。一想起您和我們在一起的那些日子,一想起您的音容笑貌,淚水就擠滿眼眶。我竭力忍住,盡量不讓它們流下來。要讓您看到我不爭氣的樣子,會笑我的。我可不想讓您笑話我。

  明明今天上午還看見了您,我還笑着和您打招呼,怎麼下午您就走了呢?我怪您,怪您不辭而別,這麼突然的就要離開了。我知道您懷上了寶寶,每天堅持給我們上課很不容易,我也知道讓您回家休息是為您好。所以,當我看見小劉她們兩眼通紅的時候,我沒有和她們一樣。我對她們說:“哭什麼哭,班主任是去休息了,你們要讓她累壞了怎麼辦!”我當時就這麼想。

  當我和其他人在教室門口商量去您家的事時,可能是我們聲音太大了,一班的班主任出來對我們說:“你們在這裡又哭又嚷的,讓人家別的班怎麼上課?!再說,要是讓新來的老師看見,多麼下不了台,人家以後還會認真教你嗎?快回教室去!”於是我們便回去了。

  其實,我覺得她講的話很有道理,您回去歇着了,我們總不能把您再拉來吧!我們沒有理由不高興。最後,別人都說好了,不能給新老師留下一個不好的印象,不能給您丟臉。

  班主任,您知道嗎?新來的老師上課時,在課堂上,我有好幾次想哭的衝動,都被我忍下去了。一節課下來,我哽的都無法說話了。她很年輕,也很漂亮,但我還是覺得您比她要好得多。不知為什麼,看着她,腦海里就浮現出了您,您在講台上笑着給我們講課,那麼溫和,那麼親切。老師,我越想您,我就越想哭。以前的所有不快都拋之腦後,我從未覺得您這樣好。我失去了一個好班主任,能不傷心嗎?

  下課後,我終於忍不住了,靜靜地湧出了眼淚。您最得意的學生小裴,也和我有同樣的感受。我不想難過,我本應該和您一塊高興,可是,思念的感情不時地飄過心頭,我怎麼也快樂不起來。

  我很想適應新班主任,可是,她永遠也代替不了您在我心中的形象。

  我想起今天她們說的一句話:失去了才懂得珍惜。現在想想,從一開始就應該好好珍惜的,現在,怎樣思念都沒有用了。

  親愛的班主任,不用擔心我們,您走了,我會更加努力的。

  願您和您的孩子天天快樂,幸福永存。

您正在瀏覽: 班主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