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班主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身白衣,黑色的褲子,苗條的身材,她就是我的班主任。

  瓜子型的臉蛋,細長的眉毛,炯炯有神的眼睛,薄而扁的嘴是多麼的靈牙利齒呀!

  可愛的老師。

  那次,為了寫關於“誠信”的演講稿,我來到老師的宿舍查資料。進入老師的房間,哇,乾淨整潔,只是這兒幾毛錢,那兒幾毛錢的,像小孩一樣馬虎愛亂丟東西的。

  老師的書桌是多可愛呀!左邊是吐着舌頭的小瓷貓,右邊是竹子似小盆景。

  “開始了,注意看!”老師見我的眼睛亂望着說。

  “哎呀,死機了。”

  “哎呀,怎麼就沒有了呢。”

  我笑着看老師。老師的樣子可逗了,一會嘟着嘴說,一會自言自語,全然沒了平日的嚴厲。多想再多查些資料,多想與這樣可愛樣子的老師多說說話,可是電腦不作美,我只能抱着遺憾走了。

  嚴厲的老師。

  “鈴……”上課了,“同學們,請打開閱讀單元《題破山寺后禪院》,齊讀。”課代表拉着嗓子喊。“唰唰”一陣翻書聲。

  “題……破……山……寺……”同學們也拉着嗓子讀到。

  “起立”

  “同學們好。”

  還是那熟悉的彎腰。可抬起頭來就不再見到太陽了。

  “怎麼能這樣朗讀。好好的一首詩都給你們讀壞了。再來。”

  語氣是那樣的肯定,那樣的硬。

  “成績代表不了什麼,要的是口才……”在課堂上,她總是這樣鼓勵我們,讓我們在課堂上大膽發言。

  她,是我的班主任。她個子高高的,頭髮卷卷的,總是用美麗的頭花把頭髮扎得很高。她很愛笑,但兩頰有一些魚尾紋了。大概是為我們操勞才有的吧!

  她很愛穿白色的衣服。當她笑的時候就好像含苞欲放的百合花,那樣的潔白、美麗。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