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班主任的禮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主任的禮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還記得去去年快到元旦節的時候,班主任老師一次在課堂上,忽然停下來講課,神秘兮兮的對我們說:‘l大家要好好聽課啊,過元旦節的時候,老師會送給大家一份神秘大禮。"我們大家聽了老師的話以後,都十分期待着這份神秘的禮物。那段時間我們每到課間都會猜測這份禮物究竟是什麼,但是沒有討論出什麼結果。

  時間一天天過去了,我們終於在盼望中迎來了期待已久的元旦。班主任老師走進課堂的時候,手上拿着一個像披薩餅一樣大小的紙盒子,我們大家的目光都被吸引了過去,不知道裡面究竟裝的是什麼。

  在我們大家的注視下,老師讓班長上台,代表全班把這份禮物打開。全班都安安靜靜的,看着班長從盒子里拿出了一個很大的掛鐘。老師笑着解釋說:“為了讓大家培養更好地時間觀念,老師送個你們一個表,掛在班裡後邊的牆上,以便時刻提醒你們珍惜時間。”

  大家都明白老師的良苦用心,並且十分喜歡這個白色的表,我們一定要好好珍惜老師送給我們全班的元旦節禮物,在新的一年裡努力學習,做一個學會管理時間的人。

您正在瀏覽: 班主任的禮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主任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