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班主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班主任,她是我們的語文老師,他是個女老師,名字叫:唐學軍。我很喜歡我們的唐老師,唐老師就像母親一樣地關愛我們。

  我的學習成績一直是中等,我有一次考試異常發揮,考了95分,老師對我說:“你考的很不錯,要繼續努力。”後來,到了換組長的時候了。我們班的規矩是:中等生必須三次考到85分以上才能選為組長,我這一次和前一次都還好,上在上一次考了82分,所以我沒有機會當上組長了。老實說到,我的成績一直在83分左右徘徊,當老師說到:“第四組組長:吳桂森。”我不敢相信,班長對老師說,“吳桂森上一次才考了82分,他不夠格。”班長宮研說的我的臉紅紅的。“就是就是!”“我不服氣!”張正忠和蘇定強插嘴道。老師說:“吳桂森成績上升了,我們應該向他學習啊!”“可是……”宮研好像想說什麼。我就這樣,意外的當上的第四組組長。

  我喜歡我們的唐老師。

  宣城市第六小學五年級:吳桂森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