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誇誇我的班主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的班主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班主任姓范,名×,她已經30多歲了,我仍然覺得她還是那樣年輕、漂亮。她有一雙水靈靈的眼睛,淡黑的眉毛,伶俐的嘴巴,一頭烏黑的短髮,這樣構成了我最佩服最喜歡的班主任。 老師心情好的時候,還會給我們講講笑話,上課時,老師在台上講着課文,同學們就在下面津津有味的聽着。 當然,老師也有生氣的時候,但也會弄得我們哈哈大笑。

  這學期就有那麼一回,那是班裡考試,有幾個人才考五十多分,糟了,下一節課是范老師的。上課了,全班靜坐在座位上,大家都想着呆會范老師地怎麼收拾他們。果然不出所料,老師大步流星的走進教室,一拍桌子“啪”的一聲,快把我的魂都嚇走了,那一聲,就像古時候的縣官拍了驚堂木,頓時全班鴉雀無聲;過了一會兒老師又心平氣和的說:“哇!好!考得太好了,好光榮啊!你們可真是我們班的驕傲!”大家都聽出了老師是在“誇”他們呀!我們都哈哈大笑了起來,老師也忍不住跟着我們笑了起來,老師有了這樣幽默的性格,才使我越來越敬佩她,喜歡她。 我最喜歡上她的作文課了!每次上作文課的前一個晚上,老師總是會精心地從四十八篇作文中挑出四五篇優秀的作文作為範文,在第二天的作文課上朗讀,讓那些不太會寫作文的同學得到靈感,幫助他們加強作文!范老師的朗讀聲可好聽了!在這一學期剛開學一兩個星期的時候,我們正在學《匆匆》這一課,碰巧,這一課正是老是在一次閱讀比賽中獲獎的一篇,老師在讀的時候,好像把自己的所有感情都投入到了裡面,似乎她自己就是那位作者,正在向我們傾訴自己的感情。我們聽得如痴如醉,真正地體會到了作者要表達的思想感情,這比上幾節課的效果都好! 我的班主任是那麼的善良,那麼的和藹可親。讓我禁不住那麼的敬佩她,喜歡她,我要永遠記住你——范老師。

  范老師,我祝您永遠那麼年經,那麼漂亮,永遠青春長駐,永遠那麼幸福吧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的班主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