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班主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剛升入初中,我就對我的班主任劉老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初次見到他的時候,感覺他就是一個溫儒爾雅的文人,他有着文人特有的氣質,帶着一個黑框眼鏡,笑起來乾淨充滿活力,就這樣一個形象,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

  隨着與班主任接觸,我發現他並不是一個真正的文人,為什麼會這樣說呢,因為在我們犯錯誤的時候,他不會苦口婆心的勸誡我們,而是直接讓我們寫檢查,並且在全班承認錯誤,這一點我們班的同學很反感,但是效果卻是出奇的好,犯過錯誤的人絕不會再次犯錯誤。

  當然升入初中后,學習壓力也開始慢慢變大了,學科也增加了不少,我們也沒有太多的時間去放鬆自己,這時班主任就出面了,他特意每天抽一點時間作為我們的課外活動的時間,用他的話來說,學生不能天天都在學。

  這就是我的班主任,真的是讓人既愛又恨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