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公交車上的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交車上的情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車緩緩的開着,我望向了窗外,風景正好。

  忽然,車停下了,我下意識的向門口看去,上來一個穿着工作服的男人,約莫二十幾歲。我別過頭,繼續看着窗外。售票員走到他面前,示意他買票,那人掏出一張百元大鈔。看到這,我不禁對他有些“刮目相看”。做公交都不帶零錢的么?果然,售票員皺了皺眉頭,有些不高興的說,等會再找錢。那男人點點頭。他就坐在我的前面,我剛好可以看到他的側臉,他的腮邊長着一排排的痘痘,整個人看起來很老實人很好。

  “一共買四個人的票。”那男人抬起頭,忽然說。售票員點點頭。

  不一會兒,上來一位穿着紅色衣服的女人,走到前面,毫不客氣的坐下。售票員來到那女人面前,那女人沒有看售票員,而是看向了正在玩手機的男人,“票買了吧?”女人問。男人關了手機,點點頭。那女人沒再搭理男人,玩起手機來,我看着她,一頭長發隨意披在肩上,可真是個美女。

  “你是化工廠的吧?”售票員試着搭話。男人搖搖頭,沒說什麼。通過他們的聊天,我知道,男人和女人是在同一家工廠上班的,老闆已經拖欠了幾個月的工資了。如果不是他們催得緊,現在還有好幾個月的工資沒發呢。

  不一會兒,又上來兩個女孩,她們一上車,便親切地和那個男人打招呼。男人熱情的回應,女人低頭玩着手機,恍若未聞。

  男人顯得有些尷尬。那兩個女孩坐在了我的後面,她們手上抓着熱乎乎的早餐,忽然,我的右側穿過一隻手,“哥!”那兩個女孩叫到。男人忙轉過頭,驚喜的接過,開始吃起來。

  過了很久,下車了。男人和兩個女孩一同下車。男人伸了個懶腰,看着玩手機的女人,玩手機的女人終於放下手機,笑着看了看男人。這一瞬間,我真有種羨慕的感覺。

  或許,他們的關係男人和女人是男女朋友關係,而那兩個女孩是他的朋友。不知從何時期,我變得特別傷感,就連這樣一件小事都會引起深思。

您正在瀏覽: 公交車上的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交車上的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