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見慣了看不見硝煙的戰場的廝殺,看慣了世界諸多不平事,也看慣了許多心酸歷程。每個人沒有權利決定自己的出身,卻有能力決定自己的未來。以前的男耕女織的狀態大概只能成為一種傳說了!

  其實,我們用心去看世界,看事情的角度不同,心境自然也大不相同。世界上不平等的事情確實很多很多,明明有些作姦犯科的人逍遙法外,無辜的人卻被捲入漩渦,但是世界還是這麼運行着。是的,世界不會因為其中一個人的境遇改變運行的軌道,也不會因為一個人的悲苦遭遇停下腳步,需要停下腳步改變方向的是生活在世界上的人。我們可以在一起閑閑書話,一起把酒東籬,也可以靜坐冥思。煩惱可以忘卻,開心記得保留,我們要堅信,陽光的日子總是比陰雨天要多,我們可以不用掩飾悲傷,但記得哭過之後要告訴自己,我一定可以。微笑面對任何困難,加油!

您正在瀏覽: 隨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