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有時我在想,自己是個玻璃心的人吧。

  稍有點風吹草動,就會把線往自個身子引,明知道沒意義,卻又無法自拔。

  這是個摒棄玻璃心的時代,沒有誰有責任有義務圍着你,幫你粘吧那一地的渣渣。

  大家都很忙,你所看重的,以自我為中心的,在別人看來只是眼皮上調,掃過一眼又低頭忙碌自個眼前事的小意思。

  憑什麼你的事人家就在放在心上,皇親國戚也得看現管的縣官的心情。人人都有自己的任務,得空了,休閑了,再幫你捋捋。

  雖心有戚戚,卻也能理解。

  自己除了家人會對你百般忍認,維護你的玻璃心,陌生人何必要吃這個重擔。

  我們不能怪別人的漠視,我們能做的就是強大自己,把玻璃心練成金剛質,我們不能左右別人對我們的看法,卻能讓努力的自己變強變壯!

  把自艾自憐的時間利用起來吧,跟緊時代,在每一次變化中能尋到自己正確的位置,安全着陸。

  加油,告別玻璃心,做個堅強勇敢的人!

您正在瀏覽: 隨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