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隻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蝶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隻小小的翩躚的蝴蝶,攜上一片久未逢甘霖的碎葉,捎上一縷裊裊淡煙,娉娉婷婷地在湛藍潔凈的天空中悠然舒展着微黃的透明色翅膀,或急或緩地前行着。俄而襲來一大卷的風,煙一溜煙地潛走了,碎葉顯得搖搖欲墜,一拉一扯一翕一動,就這麼孤零零地墜落下去。蝴蝶怔愣在空中,還未來的及惋惜,就被這陣調皮的風吹得東倒西歪,搖擺不定。那對漂亮的翅膀也終於承受不住摧殘,不堪重負地跌落下來。

  濕潤的草叢裡靜躺着蝴蝶的屍體。

  蝴蝶它飛走了,帶離了那對漂亮的翅膀。我看見它的身體,慢慢地,輕輕地,化成一縷煙,一片葉,嵌着滿眸的金華與柔情,舞着驚鴻般的舞蹈,挽着滿心的安然與歡愉,施施然地,華貴優雅地消逝在時光溫柔的懷抱里。

  或許,它再也不用擔心猛烈的強風了。

  初一:夜闌星稀

您正在瀏覽: 一隻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