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12年6月27日

  有人說,老師,只是我們人生的一個過渡!但是,我一直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今天,老師離開了我們,帶着眼淚離開的老師——劉老師讓我們感到了她在時,我們所擁有的幸福!但是現在,一切都晚了!曾經的美好回憶,已成了過去,時間,不能再次上演,師生情已不能再次來過,現在只剩傷心與後悔!

  這些年,風也過,雨也過,六年的小學生活已經結束,陪伴我走過六個春夏秋冬的老師們也離我而去,我很傷心,因為這讓我感到十分無奈,十分孤獨。沒有了老師的斥責,也沒有了老師的管制。

  暑假來了,我該怎麼去面對,真想去看看我的老師呀!但是,時間早已被爸爸媽媽安排的滿滿的!作為一個中學生的我,在爸爸媽媽眼中個必須要學習,不要總是跑着玩!但我也是一個孩子呀!我有玩的權力,但爸爸媽媽為什麼總是不理解我!看來這次,想去老師是別想了!

  2012年6月28日

  今天突然想起了我的老師,這種思念我無法來形容。因為老師對我的關心不能用三言兩語來形容。老師,就像園丁般,守候着我們這些花朵,老師,像母親般,哺育着我們這些孩子!

  我欺騙了老師,老師問我英語考了多少?我明明考了94,而跟老師說我考了103,那一次,我錯了,我一看見老師就非常害怕,我害怕老師突然把我叫過去批評我!就這樣,我心驚膽戰過了兩天。那時,我真想去像老師承認錯誤,但是我沒有勇氣,直到今天,我依舊是那麼後悔……

  河北石家莊河北新樂市第一中學初一:楊雪蒙

  

您正在瀏覽: 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 暫無評論